全国人大代表慰问西城公安分局执勤民警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2011-03-13 13:10:12
分享

全国人大代表慰问西城公安分局执勤民警

全国人大代表专程慰问“两会”安保执勤民警和志愿者

全国人大代表慰问西城公安分局执勤民警

李国平向代表们回赠西城公安分局编著的《社区民警故事》图书

3月11日晚,全国人大代表杨琴、廖如恩、陆雪梅、苏明芳来到北京西城公安分局慰问“两会”安保执勤民警,并到义达里社区与全国爱民模范、第四届“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候选人、西城分局西长安街派出所民警李国平进行交流。

2011年全国“两会”期间,反映西城分局义达里社区民警李国平先进事迹的电影《社区民警故事》在西城区各“两会”住地播放后,代表、委员们被民警李国平的事迹深深感动。同时,他们更被西城公安分局执行“两会”安保工作的民警深深打动着。车队行进路线上,有他们安全的护卫;代表委员住地里,有他们热情的服务。为此,代表们利用晚上休息时间,专程到西城“两会”安保工作第一线慰问执勤民警,感谢民警们为全国“两会”的安全顺利召开所做出的贡献。

在义达里社区,代表们对李国平扎根社区20余年,默默耕耘,全心全意的为社区百姓服务事迹所感动。李国平向代表们回赠了西城分局编著的《社区民警故事》图书和义达里社区居民制作的安全防范剪纸。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记者陆中秋通讯员张强) 编辑:杨鑫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