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锻压协会2011年全面推进锻压企业信息化

来源:中国日报
2011-01-12 11:15:17
分享

111,在中国锻压协会总部召开的新闻媒体交流会上,中国锻压协会负责人透露,将在201182326日在上海世博主题馆举办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览会及配套会议。

今年展会的主题是“全面推进锻压企业信息化,重点推动自动化和信息化技术,提升企业的管理和技术水平,提升产品的档次和稳定性。

展览会和配套的会议,将围绕冲压、钣金行业以及锻造行业的技术以及应用等热门课题进行展示和深入介绍。

今年展会的特点:

实物展示,展商全面参与招揽观众

对携带最新、最好的实物展品参展的展商在面积、位置和宣传方式上给予重点倾斜,目前已经有一百五十余家企业预订了大面积的展位,用于展示运转的机器。

欧州、日本和美国的一流设备和模具制造商将带来设备、模具、材料和零部件整个产业链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参展。观众将看到很多国外展商首发的新型冲床、自动化设备、精密模具等。

政府、地方协会、工业园区、大型企业组团参展

中国锻压协会和安徽机床工具协会、上海锻造协会、重庆锻压协会、无锡锻压协会、海安锻压机械商会、如皋液压机械商会、河南铸锻协会、富士康集团等行业组织和业内龙头进行了战略合作,由他们集中组织本区域和本集团的企业和人员参与上海的行业活动,同时也宣传他们的区域特色。

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

在展会同期的中国国际金属成形会议上,将安排行业讲座、知名企业新技术讲座、企业参观等活动。在展览会现场,还将推出“新产品、新技术首发仪式”、“第二届中国成形零部件采购会”、“第六届神工奖优质成形零部件评选活动”、“世界金属成形技术与设备十佳供应商排行榜”、与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塑性工程学会联合举办产学研项目对接活动等等。

金属成形零部件企业将通过展会和配套活动,直观地感受国内外最新动态,了解标杆企业的管理和生产情况。

金属成形领域的品牌展览会

中国金属成形展览会是唯一一个一直只专注于锻造、冲压和钣金这三个领域的专业展览会。今年将有500余家展商参展,展会面积25000平米。

来源:中国日报 (记者 王健) 编辑:邓京荆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