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海清受聘为温暖基金会形象大使

来源:新华网
2011-01-10 10:20:12
分享

演员海清受聘为温暖基金会形象大使

1月7日,北京市温暖基金会形象大使海清在展示聘书。当日,演员海清正式受聘为北京市温暖基金会形象大使。

以饰演多个媳妇角色而深入人心的青年演员海清,7日正式受聘为北京市温暖基金会形象大使。2011年"两节"期间,她将从我做起,带动社会各界把温暖和关怀送给北京所有的受困职工。

北京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温暖基金会理事长韩子荣介绍说,选择海清出任这个职务,是因为她本人的气质以及在百姓心中具有的美好形象,希望海清能够以自己的号召力给困难家庭带来快乐、送去温暖的同时,也能够增强基金会的公信力和影响力,让社会各界关注这个特殊群体。

海清在受聘仪式上表示,她十分愿意为职工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她将呼吁大家积极参与进来,让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借助基金的运作方式救助弱势人群,一定能更有效、更持久。

随后,海清走访了单亲女职工李春艳家中,看到她的两个女儿一个双目失明、另一个患有眼疾,海清哽咽地表示:"很心疼!"她和两个女孩聊天交流,鼓励李春艳坚强起来,勇于面对困难、积极生活,并送上了1000元的"温暖包"和米面油等慰问品。

据悉,目前北京正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暖·2011爱心互助行动",号召全市职工、家庭或者企业认捐"温暖包",工会组织将按照1:1的比例配发500元,实现温暖加倍,帮助困难职工家庭度过温暖祥和的节日。

来源:新华网(记者 赖臻) 编辑:冯媛

分享

推荐